硕士课程

TUM Asia的硕士学位课程为学生提供了一个高质量的优质的研究生教育。它将专业学术知识与工业技术融合于课程设计的模型中,更加项目化与工业化。

硕士课程每年10月1日开放在线申请

目前,TUM Asia提供了五个硕士学位项目:

备注:硕士学位微电子专业(TUM-NTU联合学位)自2015年更改为绿色电子专业。

在TUM Asia,你将获得名师的小班化的教学与辅导,一个班级的学生人数在15至35人之间。国际化的师资力量不仅由来自我们的合作院校的老师同时也有来自我们的工业合作伙伴的工程师。这样才能保证你能够得到科学性与实际性相结合的知识。

  • 所有的学位项目都采用面对面教学形式
  • 我们的德国教授专程飞来新加坡给我们的学生上课
  • 没有任何形式的远程学习,比如网络会议网络视频
  • 你能够在新加坡或者德国亦或是任何一个国家完成你的实习
  • 你的学位是由上述相关的学校单独授予(没有任何第三方的学位)

TUM Asia的课程具有高度的实用性并且我们与各种工业伙伴的联系能够帮助你将理论知识与工业实践相结合。 TUM Asia象征着文化的交流与融合,更加的国际化。在你的专业学习的过程中,你会收获珍贵的对于东方与西方文化的理解与认识。我们将帮助你跨越地理和文化的障碍,通过在生活与学习中的锻炼来更好的理解我们未来的企业和工作伙伴。

工业化学专业的硕士学生Angela Chian说:”在硕士学位项目的学习中我确实收获了很多。TUM Asia的项目涵盖了方方面面的知识,从金融到市场,再到法律,IP,行政以及对我们自身专业化模块的管理。”

1) 人才是我们的财富,声誉是我们的回报

在2011-13和2016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也称为上海交通大学排行榜),TUM被列为德国排名第一#的大学。TUM已跻身于其他享有盛誉和国际认可的大学之列,如哈佛大学、东京大学和新加坡国立大学。在2015年的QS排名中, TUM也被列为德国排名第一#的大学。

除了是德国排名第一#的大学之外, TUM还享有许多其他的荣誉,例如是唯一一所连续6年(2006年至2012年)获得“卓越大学”奖的德国大学,并在欧洲所有理工类大学中排名第四。

 

2) 世界顶级的师资

5000篇论文和18000次引用是慕尼黑工业大学最高学术标准的有力证据。慕尼黑工业大学的教授们在从事教学与科研的同时,还积极地引领着时代的精英们走在各个领域的最前沿。

慕尼黑工业大学亚洲采用德国独特的教学方法以保证每位学生都能够得到充分的关注。同时,学校还会聘请来自当地大学以及企业界的讲师以集中授课的方式来教授学生相关实践应用的课程,从而建立起一个比较全面的学习环境。

 

3)强大的企业网络

在慕尼黑工业大学亚洲,我们坚持为学生提供具有实践意义的教育,以使理论与相关领域的实践应用相结合。作为德国排名第一的大学,我们与众多知名的企业合作伙伴如巴斯夫,科莱恩,英飞凌,Lantiq,罗德与施瓦茨以及瓦克化学等公司保持着紧密地联系。我们还与这些合作伙伴共同开发与设置课程,以保证学生所掌握的知识和技能在毕业后有用武之地。学校在为优秀的学生提供奖学金的同时,还会根据学生的专业领域来提供相关的实习信息。

 

4)重视实践教学方法

艾萨克· 牛顿在观察苹果从树上落下之后才创立了万有引力定律。慕尼黑工业大学亚洲坚信,理论学习与动手实践是紧密相联的。我们在所有的课程中,都为学生设置了毕业论文写作期与实习期。这就为检验学生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并为应用与创新所学知识提供良好的途径。学生可以在毕业后继续从事与科研相关的职业。近期,慕尼黑工业大学还联合南洋理工大学共同创建了“TUMCREATE”, 以电动车项目来推动热带地区城市交通问题的解决,为学生毕业后运用所学的知识开辟了新的机会。

 

5)多元化的优势

正如托马斯·弗里德曼说的那样,“世界是平的”,全球化进程势不可挡。让我们引以为豪的是,慕尼黑工业大学亚洲顺应了时代潮流,已在全球招募了超过28个不同国家的学生。在这样一个活跃的学习氛围中,教科书不再是学习的唯一源泉,学生在与不同文化背景的同学地学习交流中也会收获颇多。正是在这样不同文化思想的交融中,学生看问题的角度也变得多元化,创造性解决问题的能力也进一步的得到发展。

ADMISSIONS OPEN, APPLY NOW

© 2024 Technische Universität München Asia
German Institute of Science & Technology - TUM Asia Pte Ltd
CPE Reg. No. 200105229R | Registration Period 13.06.2023 to 12.06.2029

 
tum arrow up
× Chat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