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orrow

科学与工程, 是创新的基础, 是发明的核心。我们的未来与明日的世界将由工程师来建造的。

与此同时,一名工程师的培养不仅仅需要的是教育,而是需要不过时,与时俱进并走在发展前沿的教育。这就需要那些对行业了如指掌又敬业奉献的教授们,并需要他们用自己的所学来不断拓宽这个领域的边界。

这就是TUMorrow的教育。

让我们来看看TUM Asia是如何培养他们迎接TUMORROW的挑战吧!

TUMORROW的教育者们:请倾听来自教授们的感言

© 2024 Technische Universität München Asia
German Institute of Science & Technology - TUM Asia Pte Ltd
CPE Reg. No. 200105229R | Registration Period 13.06.2023 to 12.06.2029

 
tum arrow up
× Chat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