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AD-TUMAsiaScholarship

在TUM Asia可以申请的奖学金

TUM Asia为本科生和硕士生提供了多种奖学金。奖学金的竞争较为激烈:申请者需要具有优秀的学习成绩、出色的领导能力、良好的道德品质,或者强力的推荐。

奖学金包括全额奖学金和学期奖学金等类型。全额奖学金可在申请TUM Asia的学习项目时一并申请,而学期奖学金则需要申请者入学以后凭借每学期的学业成绩进行申请。

本科生奖学金:请查看Singapor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SIT) 官方网页。除了这些奖学金外,在读本科生还可以申请:

硕士生奖学金:请点击以下链接,查找适合你的奖学金

*如果要申请2016/17年硕士项目奖学金,需要在2015年11月1日至2016年3月31日期间在TUM Asia网上申请平台上提交申请。如果截止日期之后提交申请将不具备申请奖学金资格。

ADMISSIONS OPEN, APPLY NOW

© 2024 Technische Universität München Asia
German Institute of Science & Technology - TUM Asia Pte Ltd
CPE Reg. No. 200105229R | Registration Period 13.06.2023 to 12.06.2029

 
tum arrow up
× Chat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