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工业大学亚洲每年8月开学。 硕士课程的申请时间为10月1日至3月31日。

    • 通过在线申请网站提交申请。
    • 申请步骤:
      • 登录在线申请网站
      • 填写申请表格
      • 上传所需电子版文件
      • 支付申请费(新币108,包含消费税)*
    • 请注意,每一份申请都需要提供一套完整的证明文件(参考“所需资料”)。
    • 只有在申请截止日期前上传所需申请文件和提交完整的申请,才会被评估。
    • 申请结果将在4-8周之后通过电子邮件通知申请人。

*所有费用均为新加坡元(SGD),不包含新加坡政府征收的消费税(GST)。由于消费税税率的变化,费用会作出相应调整。从2024年1月1日起,所有费用将按照9%的消费税税率进行调整。

注意:申请者的申请学历如果来自中国,越南和印度 ,需要通过德国驻地大使馆文化处留德人员审核部(简称留德审核部(APS))举办的审核测试,取得APS证书,才能够申请德国的大学。APS网站>>


文件名称 上传至申请网站的电子版文件  邮寄至学校的纸质文件
申请表格 无需提交  1份亲笔签名的申请表格
大学毕业证书/大学在读证明 1份扫描件  1 份公证原件
成绩单上所有科目的课程描述 (仅针对-航空工程硕士课程) 1份扫描件 无需提交
成绩单 (包括大学的学分和评分制度):
最低 及格分数(例如,50/100)和满分(例如, 100/100); 以及每一个分数/等级的相关范 围(例如,等级A的分数为90-100)
1份扫描件 1份公证件原件
动机信 1份扫描件  无需提交
简历 1份扫描件  无需提交
推荐信 (提交由不同的教授或上司写的2份推荐信 )(不包括航空工程硕士和铁路,交通与物流硕士课程) 2份扫描件  无需提交
英语测试:(若你的授课为非英语教学)雅思:综合成绩6.5或以上托福:网页测试成绩88或以上 1份扫描件 雅思/托福:一份复印件
 APS证书  1份扫描件  1 份APS证书原件
护照复印件(个人信息页)  1份扫描件 1份复印件

其他重要信息

      • 中国的申请者必须提供所有原件的公证件
      • 每一个课程的申请都需要提供1整份的资料
      • 收到录取通知之前无需提交任何纸质文件
      • 中国的申请者必须提供所有公证书原件
      • 每一个课程的申请都需要提供完整的申请文件

*公证件提示:
公证件指的是需要同学们带着需要公证的文件去学籍或者户籍所在地的「具有法律效力」的「公证处」进行公证之后的文件。

      1. 公证处一般都有英文翻译,对成绩单或者学位证毕业证等文件中专业词汇的译法通常由翻译和当事人(就是您)沟通后确认。
      2. 成绩单办理公证后(公证书中包括英文译文),其效力优于未经公证的英文版本的成绩单,学位证,毕业证等。
      3. 办理公证前,最好先在网上咨询或电话咨询当地公证处。
      4. 另外: 需要携带当事人的身份证、户口簿、成绩单等文件,具体文件请咨询当地公证处。办理完后取得公证书的时间各地不尽相同。

所有文件需寄往以下地址

Office of Admissions, TUM Asia
510 Dover Road, #05-01 SIT@SP Building
Singapore 139660

APS审核

      • 当开始网上申请TUM Asia硕士项目的同时,强烈建议通过APS的官方网站预约一个审核日期。
      • APS官方网站如下:https://www.aps.org.cn/zh/
      • 因报审人员需要排队等审且等待时间为3到4个月不等,所以须提早开始APS申请。
      • 如无APS证书,TUM Asia将不予录取,因无APS证书的中国学生不可在慕尼黑工业大学注册。

申请流程: 申请慕尼黑工业大学亚洲的硕士课程!

MSc-Application-Helpful-Guide_Chinese 点击这里下载我们的申请指南!
ADMISSIONS OPEN, APPLY NOW

© 2024 Technische Universität München Asia
German Institute of Science & Technology - TUM Asia Pte Ltd
CPE Reg. No. 200105229R | Registration Period 13.06.2023 to 12.06.2029

 
tum arrow up
× Chat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