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课程

申请SIT-TUM的学士学位课程,您需要登录新加坡理工大学(SIT)官网提交申请。 2022年度入学申请将于2022年1月中旬至3月中旬开放。

继理学硕士课程成功推出后,TUM Asia受邀与新加坡理工大学(SIT)合作, 在新加坡开设慕尼黑工业大学(TUM)的学士学位课程。借此机会,我们于2009年加入新加坡理工大学(SIT),成为她的首批海外大学(OU)合作伙伴之一, 并于2010年提供了我们的第一个TUM学士学位课程。从那时起, 我们一直与新加坡理工大学(SIT)合作开设TUM学士学位课程, 自2013年开始,TUM的毕业生在新加坡就业市场广受欢迎。

2020年,现有的学士学位课程转变为SIT-TUM联合学位课程,进一步加强了与SIT和合作伙伴关系。

TUM Asia于2010年与新加坡第五所大学新加坡理工大学 (SIT)合作提供了第一个TUM的学士学位课程。2020年, TUM与SIT进一步建立了合作关系, 推出2个联合学士学位课程, 即化学工程学士学位和电子与数据工程学士学位。 联合学位课程由慕尼黑工业大学(TUM)和SIT授予。
联合学位专门为学生提供德国专业知识的基础, 以及与亚洲行业前景的相关性。

  • 德国排名第一#的大学和世界排名前50的大学(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欧洲排名前10的大学,以及在2022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全球第38#位。
  • TUM的教授飞往新加坡通过独特的教学方式为学生授课。
  • 与亚洲相关的德国工程。

注:与SIT联合学士学位课程的TUM部分由TUM新加坡校区TUM Asia管理。

“在学习过程中,教授们会给我们注重实际的知识,将理论与工业上的应用联系起来,这让我们为未来的工作更有准备。至今我依然记得一位教授曾经告诉我,我的任务不是重复讲解书本上的知识,而是让你们在我这个年纪的时候,成为比我更优秀的人。”
——Yue Chao(本科生,电子工程及I.T.专业)

  • 独特的SIT-TUM合作伙伴关系。
  • 8个月的综合工作学习计划 (IWSP)允许学生在公司全职工作8个月,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获得宝贵的行业知识。
  • 关于TUM部分,学生将由TUM的教授授课, 他们专门从慕尼黑工业大学飞往新加坡校区为学生授课。
  • 学生将有机会前往德国参加为期3周的海外浸入式课程(OIP),旨在拓展学生的全球视野,让他们在开展项目以发展人际交往和技术技能的同时,也可以面对当前的行业挑战。
  • 新加坡EAB认可的专业学位。
Find Out What Our Students Have To Say About Our Programmes
A promising future
Law Wei Cai
An electric future
Adrian Wong
Ahead with German engineering
Lee Poh Sein
Click to download Click to download Click to download
Engineering the family business
Lim Wei Ting
International opportunities
Nurzahidah
Engineered to be the best
Joey Chan
Click to download Click to download Click to download
Gaining Overseas Exposure
Lee Poh Sein
Engineered to Excel
Agnes Wan
Tools to Sharpen Thinking
Tan Qi Sheng
Click to download Click to download Click to download
Best of Both Worlds
Tan ShunFa
Good Medicine For A Career
Alicia Khoo
First Degree_TUM Asia_March2016_AliciaKhoo
Click to download Click to download
ADMISSIONS OPEN, APPLY NOW

© 2024 Technische Universität München Asia
German Institute of Science & Technology - TUM Asia Pte Ltd
CPE Reg. No. 200105229R | Registration Period 13.06.2023 to 12.06.2029

 
tum arrow up
× Chat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