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网络


TUM Asia 始终相信建立并维持与我们的工业伙伴的关系是非常有必要的。有合作伙伴能够完全地支持我们高质量以及严谨的学术课程对我们的成功办学是至关重要的。TUM代表了行业卓越以及与遍布世界的企业和科学伙伴密切合作的关系。 新加坡也不例外,作为众多德国和欧洲各大公司的研究机构和总部所在地, 它是德国最大的贸易伙伴之一。

为学生提供一个坚实的教育基础,并有大量人才从大学涌入各行各业是对现今工业需求的适应。TUM Asia坚持不断地努力使她的课程在有丰富的现代研究和行业经验的教授的指导下变得更加与时俱进。这使得我们的学生在他们的职业生涯中有更多的获得实习以及奖学金的机会。

这么多年来,TUM Asia一直为形成了一个强大的工业合作网络而骄傲,其中囊括了顶尖的航空航天,化学,物流以及半导体行业的世界领头者。


合作是以两种形式展开的。在TUM Asia,我们相信,工业发展需要学校的支持,就像学校同样需要工业一样。研究,科技进步或者是新的学术发明都来自于大学里最聪明的大脑。因此,TUM Asia定期组织与业界的会议,从而让我们的合作伙伴能够协调适应科学领域的趋势与变化。

  • 科学对话
  • 产学合作讲座
  • 公司嘉宾座谈
  • 联合研究项目
  • 研讨会 等等

ADMISSIONS OPEN, APPLY NOW

© 2024 Technische Universität München Asia
German Institute of Science & Technology - TUM Asia Pte Ltd
CPE Reg. No. 200105229R | Registration Period 13.06.2023 to 12.06.2029

 
tum arrow up
× Chat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