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者的申请学历如果来自中国,越南和蒙古 ,需要通过德国驻地大使馆文化处留德人员审核部(简称留德审核部(APS))举办的审核测试,取得APS证书,才能够申请德国的大学。(点击阅读 申请APS的详情)

为了帮助申请者通过APS审核,顺利进入所申请的硕士项目,TUM Asia 将在中国举办APS 审核培
训。培训具体内容如下:

  1. 对审核细节的总体指导。
  2. 由慕尼黑工业大学亚洲教员进行现场20-25分钟的一对一面试模拟,并给出评估和建议。
  3. 等待面试和面试结束的参与者可在面试现场观察正在进行的面试,从而学习和总结。
  4. 参与者与慕尼黑工业大学亚洲教员之间的互动。

现可报名的课程:

 时间   2015年11月3-4日 (或11月2-4日)
 地点   EIC 启德武汉武昌办公区
地址:武昌中南路7号中商广场写字楼41楼
电话:027-87259300
 开课条件   15-20 申请者
 时间   9:00-12:00 AM 和 13:30-17:30 PM

注册:请发邮件到 assist@tum-asia.edu.sg 注册培训课程。邮件中需包括如下内容:

  1. 以“ [Registration – Preparatory Course for APS Test] ”为邮件主题。
  2. 注明姓名,本科专业及学校。如果你已申请TUM Asia的硕士项目,也要注明所申请的硕士项目以及项目申请号。
  3. 同时,请在邮件中附上简历,完整和经过翻译的成绩单,本科论文的题目和摘要(如有),护照信息页的扫描件(如无,身份证扫描件)。
    您也可以在成功注册后提供这些信息。

成功注册的申请者会在开课前至少10天收到TUM Asia的课程确认邮件。具体申请请参照下面的申请流程图。APS test - cn

费用:该培训课程现阶段由TUM Asia内部资助。培训费用为190新币。银行转账费用由申请者承担。

付款方式:

请将相关费用汇入如下账户。并且在汇款目的中用英文注明申请者姓名,硕士项目申请号(如有)和 “APS training fee”。 TUM Asia 确认收到申请者的汇款后,会通过邮件把具体培训信息发给申请者。

 Bank Details for Telegraphic Transfer in Singapore Dollar
 A/C name  German Institut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 TUM Asia Pte Ltd
 A/C no.  375688-001
 Bank Name  OCBC Bank Singapore
 Bank Address  460 North Bridge Road #01-00, Singapore 188734
 Bank Code  7339
 Branch Code  641
 Swift Code  OCBCSGSG
 Purpose  Please indicate your name, application number and “APS training fee”. e.g.  John Tan,  1234567890, “APS training fee”.

注释:
*TUM Asia 声明,这只是针对APS 测试的培训,不确保申请者一定能成功通过APS 测试。
*培训课程之外的其它一切费用(食物,旅行,住宿等)由申请者自己承担。
*课程满员,申请即截止。
*退款政策:如果TUM Asia取消课程,除去银行转账费的剩余培训费用会退还给申请者。如果申请者培训前取消申请,培训费用不予退回。

ADMISSIONS OPEN, APPLY NOW

© 2024 Technische Universität München Asia
German Institute of Science & Technology - TUM Asia Pte Ltd
CPE Reg. No. 200105229R | Registration Period 13.06.2023 to 12.06.2029

 
tum arrow up
× Chat with us!